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能源分公司煤气站区等房屋拆除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煤气站区等房屋拆除工程已获批准,项目业主为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拆除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煤气站区等房屋拆除工程;

拆除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

拆除内容:

标段1:煤气发生炉间面积约2426.4平方米;输煤间面积约899.66平方米;输煤间值班室面积约45.24平方米;煤气站水泵房面积约264.94平方米;软化水间面积约75.8平方米;澡堂面积约225.67平方米;煤气站酚水处理面积约80平方米;软化水间2面积约为54平方米;煤气西水泵房值班室面积约为14平方米;煤气站西水泵房面积约为59.69平方米;西水泵房值班室2面积约为13.7平方米;煤气站西水泵房2面积约为125平方米;气瓶检验站房屋面积约为542.6平方米;盐房盐池面积约为26.35平方米;加臭间棚4.8(M2/M3);加臭间12平方米;西区煤气柜加热炉间90平方米;

煤球场扩建1644平方米;煤气顶棚1560(M2/M3);煤场扩建1341M2/M3)

标段1共计约6599.05平方米(具体以现场实物为准)。

标段29#配电所90平方米;汽车库324平方米;共计414平方米。

具体拆除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工期目标:拆除工期25+5日历天(约在2018316日开工,具体以甲方签发的开工报告为准)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安全目标:杜绝轻伤及以上等级事故;

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文明工地目标和中国一拖“5S”标准(投标方应充分了解环保政策对施工的要求及可能带来的影响)。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拆除工程;

3.2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单位拟派驻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开标时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11 27日至201712 01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412室(洛阳市建设路154号)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4.2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报名时须提交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等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其中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可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 1208 0900分,地点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一楼会议室(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                  编:471004

  址: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联系人:贾女士 

电子邮件:nyjsk@ytogroup.com                            话:0379-64969082 

 

 

2017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