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行星架生产线项目及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合格制造商初选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一阶段)

发布时间:2017-11-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行星架生产线项目及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合格制造商初选”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行星架生产线项目及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合格制造商入围;

2采购编号:YTO2017-045

3货物需求: 本生产线完成行星架全部加工工序,即:从毛坯开始至成品的全部工序。本次招标要求采用先进和实用的工艺、设备、刀具、夹具等,能够实现高质量、高效率、多品种生产,并降低成本和改善环境。

4、交货地点:洛阳市西工区衡山路与汉宫路交叉口一拖工业园区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6采购方式:本次采购采用两阶段磋商。

1)   大拖装配厂行星架生产线项目:

第一阶段,供应商根据采购人提供的图纸、初步技术要求进行技术方案磋商。

第二阶段,供应商就采购人最终的技术方案进行技术、商务磋商。未在第一阶段提交设计方案的,将不具备参加第二阶段磋商的资格。

2)   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合格制造商初选方式:

只有参与第一阶段磋商的设备制造商才有资格参与第二阶段磋商及合格制造方的初选。

7交货期:合同生效后6个月到货,2个月完成安装、调试,具备整线试生产条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磋商生产线制造能力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代理商;

3)公告发布之日后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四、报名时间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 20171117 日至20171128 ,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时,下午 2:30 时至 5: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6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报名,报名合格者可直接领取磋商文件。

2、报名时供应商均需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者事法人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3、竞争性磋商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五、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磋商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12  8   9 00分,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5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http://www.hnzbcg.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yituo.com.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编: 471004   

联 系 人: 吉女士(商务)、秦工(技术)

    话: 0379-64969249(商务)、0379-64967753(技术)

    真: 0379-64969249

电子邮箱:ytsbk@aliyun.com

采购代理机构: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6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编:  471000                      

联 系 人:  杨先生                       

    0379-60898285   17796635229

电子邮件dahualy379@126.com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