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新闻动态

今日头条 东方红真给力!中国一拖农机具实现出口中亚

发布时间:2018-03-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记者在中国一拖中成公司总装车间现场看到,一批即将出口中亚的液压翻转犁全部生产完成,车间员工正有条不紊地打包编号、准备发运。

  中国一拖中成公司接到国贸公司生产8台出口哈萨克斯坦液压翻转犁的订单,要求40天交货。但是,单台液压翻转犁包含368种零部件,涉及外委工序热处理、机加工、磨、镀锌等多道工序,按照中成公司正常的生产能力,需要55个工作日才能交货。

  此次订单要货是大型犁,不仅该犁生产周期、工序长且交期急,又与机具生产旺季交叉,给生产组织带来很多困难。为此,中成公司各部门以最快的速度滤出不用更改的图纸,编写好工艺下发车间生产;技术人员做好现场服务,最大限度节省技术准备时间。

  “最终我们只用了35天就完成了这批液压翻转犁的生产并顺利交货。”中成公司生产部负责人说,此订单的完成不仅很好地挖掘了员工的生产潜力,挑战了不可能,为以后非常规产品的生产组织提供了思路、奠定了基础,也使客户树立了合作的信心,为东方红农机具进入国际贸易市场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