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新年新气象 再创新佳绩 春节后第一天,中国一拖领导分三路慰问各岗位员工

发布时间:2019-02-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11日,正月初七,是猪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中国一拖领导带队分三路到各单位、各部门走访慰问,把新春的祝福带给员工,把企业的期盼传送给大家。

   一上班,中国一拖领导首先看望慰问了东西楼相关部门员工。随后,中国一拖领导赵剡水、吴勇、朱卫江等分别带队到二级单位走访慰问。

   中国一拖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剡水带队走访慰问了中收公司、大拖厂、营销中心、战采中心、国贸公司、中非重工、文化中心、现代生活服务中心,向广大干部职工拜年祝福。在中收公司,该单位正在召开2019年第二阶段工作会重点工作研讨会,赵剡水说,现在是中收公司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同心协力,把“东方红”收获机械业务做上去,越做越好。在大拖厂,领导们沿着繁忙的生产线不时与员工握手拜年;在整机调试场,赵剡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认真、精细,为用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在营销中心,赵剡水等领导看望慰问了各业务板块的营销人员,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旗开得胜一路旺,班师回营捷报传。在战采中心,领导们看望慰问员工,并就如何更好地节流挖潜与大家交流。

   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吴勇带队到财务公司、福莱格公司、燃油喷射公司、质量工程中心工材所、中成公司、能源分公司、物流公司、中小轮拖厂看望慰问投入新一年紧张工作的员工。他说,上班第一天,看到大家工作秩序井然、精神状态良好很安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在福莱格公司、燃油喷射公司、质量工程中心工材所、中成公司、中小轮拖厂,吴勇等领导走进车间一线,慰问正在生产的员工,在了解他们工作情况的同时,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在财务公司等单位,吴勇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窗口”作用,做好服务工作。在能源分公司,吴勇等来到能源调度中心,询问各分厂车间设备的运行情况,并为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点赞”。在物流公司,吴勇询问了物流情况,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朱卫江带队走访慰问了汇德公司、烟机公司、柴油机公司、传动部件厂、齿轮厂、铸锻公司、技术中心、特专车厂。在烟机公司,朱卫江等领导和一线员工握手致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在柴油机公司,朱卫江详细询问了生产和销售情况,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在铸锻公司,朱卫江查看了各车间生产情况,希望铸锻公司发挥优势,在新的一年取得突破。在技术中心,朱卫江和研发人员进行交流,鼓励他们进一步贴近市场,扎实做好研发工作,助力公司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