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第五季“中国梦·劳动美”演讲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6日,由中国一拖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决赛在公司接待楼举行,入围决赛的24名选手在4位导师的带领下展开激烈角逐。

进入决赛以来,在预赛中表现优异的24名选手分别跟随4位导师进行了专项训练,力争突破自我,用自己或身边的故事去演绎“中国梦·劳动美”这一主题。

舞台上,24名选手从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出发,用充满激情的演讲展示了一拖人的风采,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高军峰以《我们这群打铁的汉子》讲述了在锻造厂扭亏为盈过程中,一线员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守;卫龙龙的《我是90后电工》讲述了一拖90后技能人才的成长、迷茫和收获;闫芳在《用劳动点亮自己的梦想》中深情讲述了计量人的苦与乐……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周钰、赵辉获得一等奖。同时根据各团队选手成绩评选出了最佳团队。

中国一拖党委书记助理、工会主席田鹏对4位导师和参赛选手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演讲的关键是有情怀,把自己的想法传递给大家、打动大家。中国一拖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把演讲比赛这个平台搭好,给广大热爱演讲的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他希望参赛选手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肯干,为促进中国一拖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