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团委组织参加国机集团关于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国机集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视频会议,中国一拖及国机集团各地所属企业团员青年观看视频会议。

会上,国机集团团委书记兼群团统战处处长冯雪峰传达了团十八大精神,中国恒天冯超良、国机重装方鹏飞、中联西北院叶兰、中国一拖朱永生作为国机集团参加团十八大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参会感受。

冯雪峰对下一阶段团组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贯彻好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制定本单位的学习贯彻方案,认真执行;二要把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三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努力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四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内部刊物等舆论阵地,展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的新风貌、新成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团十八大精神,中国一拖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解读团十八大工作报告、团章的修改等内容,传达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同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观看《在新时代征程中砥砺前行》纪录片。同时传达了国机集团领导、中国一拖领导对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的要求,以及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希望。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要与企业的改革发展和自身岗位职责有机融合。当前形势下,企业共青团组织要结合群团工作性质,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去开展各类主题实践、青年建功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增长能力才干,立足岗位奋斗,把自己的精力聚焦到关键任务和重点工作上,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强国使命和强企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