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举行第五届“最美家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11日,中国一拖第五届“最美家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在公司接待楼二楼举行,洛阳市妇联家庭与儿童工作部部长齐静,中国一拖领导赵剡水、张家新、田鹏等出席颁奖典礼。

伴随着舞蹈《春天的芭蕾》,颁奖典礼拉开帷幕。荣获第五届“最美家庭·最美母亲”提名奖的获奖家庭代表首先上台领奖。

齿轮厂王红霞、技术中心杨红梅、铸造公司朱蕾、锻造厂李宏谋、营销中心杭红星、中小轮拖装配厂訾霞、大拖装配厂陈洁、中非重工刘凯歌、福莱格公司胡盼盼、柴油机公司方玮10个家庭荣获中国一拖第五届“最美家庭·最美母亲”称号。颁奖典礼现场,10个视频短片依次展现了这10个获奖家庭的故事。随着短片的播放,现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到场嘉宾对获奖家庭表示祝贺、送上祝福的同时,被他们尊老爱幼、乐观生活、爱岗敬业的故事深深打动。

与会领导为获奖家庭颁发奖牌,送上鲜花。在《母亲》和《家和万事兴》的歌声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颁奖典礼最后,中国一拖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赵剡水代表中国一拖党委、总部,向受到表彰的家庭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中国一拖所有家庭、所有母亲表示诚挚的祝福。赵剡水说,希望各级组织努力推进美好家庭建设,使之成为广大一拖家庭的幸福追求。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要坚定不移地坚持“聚核铸强、创新驱动、发展成套”的战略发展思路,凝聚一拖大家庭的力量打赢攻坚战。各级女职工组织一方面要组织好广大女职工和家庭积极弘扬文明新风,在文明和谐建设中唱响巾帼之歌;另一方面要积极引领广大女职工投身企业改革发展的主战场,努力工作,巾帼建功,为企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中国一拖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单位工会女主席、女职工代表、女先进代表、女工主任、计生专干以及职工家庭代表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