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全省“三大改造”观摩组到一拖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7日,由河南省副省长刘伟带队的省制造业“三大改造”观摩组到中国一拖观摩考察,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等陪同考察。中国一拖领导王二龙、吴勇等接待了观摩组一行。

省发改委、工信委主要负责人,市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在大拖装配厂,观摩组一行观看了中国一拖宣传片。随后,在王二龙、吴勇等陪同下,观摩组成员参观了大马力轮式拖拉机总装线、工业园调试场和智能机加车间。

每到一处,刘伟与一拖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一拖的产品、销售、技术研发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的推进情况。王二龙、吴勇等就有关情况做了认真汇报。在智能机加车间,王二龙、吴勇向观摩组成员详细介绍了一拖自主研发的动力换挡拖拉机和无人驾驶拖拉机,刘伟亲自登上东方红LF2204动力换挡拖拉机试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