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董事会到一拖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26日至28日,国机集团董事会外部董事张来亮、吴晓根、高福来、盛世英及董事会秘书孙淼等到中国一拖调研,就中国一拖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发展思路、措施等听取汇报。

27日上午,国机集团外部董事与中国一拖部分领导、职能部门座谈会在公司接待楼后二楼召开,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一拖股份总经理吴勇等中国一拖领导及战略规划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各自分管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工作思路等进行汇报。

27日下午,董事们听取了中国一拖外部董事对一拖改革发展的想法和建议。

28日,赵剡水、王二龙、吴勇等中国一拖领导参加汇报会。中国一拖董事长赵剡水就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向董事们作了专题汇报。赵剡水从一拖经营情况、面临问题、市场形势、目标任务、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还就需要国机集团支持和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董事们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询问了中国一拖经营、智能装备、信息化、党建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应对当前市场形势的具体措施,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支持措施和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在赵剡水等的陪同下,董事们参观考察了柴油机公司新建成的智能装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