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会议期间,中国一拖组织收看开幕式实况。

王二龙、吴勇等中国一拖领导、职能部门党员、干部在中国一拖接待楼1号会议室共同收看了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国一拖所属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也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国一拖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报告振奋人心,激发斗志,启迪梦想,复兴辉煌。我们将脚踏实地的为实现农机人的“百年梦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出力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