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与博世力士乐举行战略合作年度高层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12日,中国一拖与博世力士乐战略合作高层交流会在一拖举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副总经理苏文生,一拖股份总经理助理别红钦,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一行出席交流会。

据了解,20171月,中国一拖与博世力士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提高东方红产品的性能和品质,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8个月来,双方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合理选择切入产品,实施配套设计、装配、改进,对合作样机、小批产品进行了试验和验证等。

本次会议是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首次高层交流,与会双方就合作以来的技术对接、样机试验、主要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市场推广、商务合作等达成共识。

苏文生表示,中国一拖与博世力士乐产品配套已有十多年历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双方合作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工作交流频繁,业务合作密切,产品配套扩展,战略合作机制驱动有力,呈现出浓郁的合作氛围和良好的合作态势。希望通过高效合作,促使双方的战略合作覆盖面更宽、成果更多、成效更显著,最终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战略意图。

    刘火伟对中国一拖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他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携手开创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