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人力资源

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87176名新入职员工齐聚一堂,举行了中国一拖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公司领导代表中国一拖向新入职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欢迎,也表达了对他们快速完成角色转换,成为职业人的殷切期望!

     新员工们满怀着憧憬,开启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此次入职培训,在原有课程设计的基础上,创新型的引入了课题研究与导师带徒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打破学员所在单位限制,在各小组导师的引导下,分别对“融入团队”、“职业化”、“坚韧、坚守、坚持”、“规则”“责任意识”“突破自我” 这六个课题展开研讨,促进自身角色和思维意识的转换。

     在农耕博物馆参观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拖主厂区的参观,在了解中国农耕史以及中国一拖成长发展史的同时,了解公司当前布局与架构!严格、紧张却又开心、难忘的拓展训练,让新员工们相互认识、彼此协作,认识到只有遵守规则才能安全到达终点;认识只有团队协作才能完成任务;认识到只有全力以赴,才能突破自我、超越自我!

     激情夏日,生产一线的他们年轻活泼,充满了朝气。这是一场体验,也是一场挑战,他们不断突破自我,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开启在中国一拖的新征程!骄阳似火,汗流浃背的他们依然努力认真,不断锤炼着自身。是坚韧与坚持,更是责任与担当,用自己坚定不移的决心和勇气,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此次综合培训中,在原有技术发展、创新思维、营销策略、战略规划等课程的基础上,新增了走进一拖、职场基本礼仪以及演讲分享等课程,将拓宽新员工视野与促进个人成长相结合,课程设计更“接地气”,培训效果进一步得到提升!

    入职培训过程中中表现突出的12名优秀学员,在典礼上分别培训导师签订了师徒协议。导师代表谷爱琴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入职培训的课程虽然已经结束,但导师与学员互为良师益友的情谊却不会中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应该紧密联系、相互协助,共同建设好一拖这个大家庭!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朱卫江以一名一拖老员工的身份向新入职员工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他希望新入职员要树立理想意识,坚定信念;保持学习意识,勤学善思,勇于实践;要树立争先意识,永不服输,奋勇向前;要增强创新意识,善于发现,敢想  敢干!朱总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始终相信,在把中国一拖建设“成为卓越的全球农业装备供应商”的进程中,我们将始终在一起,努力奋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