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人力资源

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让新入职大学认同企业文化,快速转换进角色,加快融入企业的步伐,2016年秋,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新入职大学生系统培训。

     一、开展了“安全教育“十三五”战略规划”、“市场营销”“安全教育“员工成长“ 智能制造技术” “企业文化”、拓展训练等为期一周的课程培训。让新入职大学生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方向,团队协同重要性,注入活力助推企业发展。

     二、组织开展新入职大学生岗位体验式培训。针对新生代员工呈现的特点,结合各单位招聘大学生的岗位实际,在往届新入职大学生、二级单位、部分应届新入职员工访谈的基础上,制定实施了新入职员工岗位体验式培训,127名大学生经受住了岗位体验式培训的考验,纷纷表示虽然很苦,但是明白了坚持的含义;虽然很累,但是知道了感恩的意义,今后要通过自己的设计和工作,提升工人师傅的劳动效率,减少劳动负荷。

     三、开展新入大学生培训结业典礼及汇报演出,同时对脱颖而出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