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大拖装配厂拖拉机整机检测技术研究与系统开发项目-MES系统整机质量管理模块优化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拖拉机整机检测技术研究与系统开发项目-MES系统整机质量管理模块优化已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拖拉机整机检测技术研究与系统开发项目-MES系统整机质量管理模块优化

2)   招标编号:大拖2019-008

3)   项目内容:

设备名称

数量

技术要求

交货日期

交货地点

MES系统整机质量管理模块优化

1

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合同生效后两个月内完成项目开发与实施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MES系统原实施方通用电气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经销商授权;

3)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和“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网站的单位行贿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如被列入不良记录,视为不通过资格审查);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10  28 日至  2019 11 4日,每日上午8: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8:00 时(节假日除外),在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工艺部(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衡山路与汉宫路交叉口洛阳一拖工业园区现场或网络报名,报名后可领取招标文件

2) 现场报名:投标人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本人身份证。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网络报名:投标人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发到sanzhuang@ytogroup.com邮箱。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 11   19  14 30分。

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开标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衡山路与汉宫路交叉口洛阳一拖工业园区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

    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衡山路与汉宫路交叉口洛阳一拖工业园区

    编:471004

联 系 人:马景洁(商务)、于璞(技术) 

    话:0379-64967736 (商务)、0379-64961012(技术)

    真:0379-64968892

电子邮箱:sanzhuang@ytogroup.com